© 求靈感大神降臨

Powered by LOFTER

[周藍] 腦洞小段子 #1

拉郎配慎入

我也不想的,可是感冒發燒作夢一直夢到周藍...

我想這是我的潛意識在跟我說話了只好順從(?

雖然我覺得這麼瑪莉蘇的配對大概會被鞭(躺)


私設 OOC 從沒寫過ZZK
應該說連ZZK相關的同人文都幾乎沒看過 也從來沒看過別人寫的周藍
我覺得一定很多人用過這梗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寫(淦
是說ZZK到底怎麼會有呆毛設定的XD 覺得很萌就跟著用惹
×  ×  ×  ×  ×  ×  ×  ×  ×  ×  ×

  輪迴vs藍雨,藍雨主場。
  由於藍雨場館樓上有住宿設施,所以輪迴隊員自然也就被安排住進那裡,剛好輪值的藍河正領著輪迴的隊員們到他們的房間。待眾人都看過自己房間後,藍河站在走廊上跟他們確認。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分配,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藍河臉色平靜地詢問眼前人高馬大的輪迴隊長,不忍說心中還是有點忐忑的,難得有機會和榮耀第一人周澤楷這樣近距離接觸啊!
  「嗯…日照有點……」周澤楷訥訥開口,果然又是招牌的簡短。
  聽到這回答藍河呆了呆。
  很不巧,號稱輪迴翻譯機的江波濤正好去跟喻文州洽談這兩天的場地安排所以不在--什麼?你說洽談這件事情怎麼不是身為隊長的周澤楷出面?因為讓榮耀第一話少的周澤楷去的話根本不會有所謂的「洽談」了好嗎?
  站在後面的孫翔看到前面自家隊長又弄得人家工作人員一頭霧水,正想開口緩頰時,卻看到那個長相清秀的工作人員忽地開口了。
  「啊、是指採光不足嗎,這側的房間正好背光的確是有點暗……對側的這間房如何?正好向陽。」
  藍河帶著周澤楷來到對側的房間,知道對方在意日照所以一把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室內。
  被一瞬間變亮的陽光刺激地瞇了瞇眼,周澤楷頭上的呆毛好似很喜歡這種陽光似地搖了搖。
  「這間好。」周澤楷滿意地露出小小的微笑。
  「你滿意就好,還有什麼需求都可以告訴我。」彷彿是受到對方的微笑鼓舞,藍河也開心地笑了。
  「嗯,謝謝。」
  而目睹這一切的孫翔,瞠目結舌不敢置信自己看到的景象,除了副隊外居然有人能跟他們家隊長正常溝通!?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工作人員!藍雨果然臥虎藏龍啊!!
  然後孫翔迫不及待的挖出手機發了微博。
  
【輪迴-孫翔】: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興欣-方銳】:怎麼回事?求深八!// @輪迴-孫翔: 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輪迴-孫翔】:隊長只說了"日照有點"四個字對方就知道他想換亮一點的房間了,這是什麼神一樣的溝通能力! //@興欣-方銳: 怎麼回事?求深八!


【藍雨-黃少天】:當然!我們大藍雨工作人員的素質還用的著你說嗎!! ///@輪迴-孫翔: 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興欣-葉修】:噯喲,難道跟話癆相處久了連話少的意思都能懂?那輪迴你們可以考慮每天跟 @藍雨-黃少天 聊個天啊!保證每個人都能跟你們隊長溝通! //@藍雨-黃少天: 當然!我們大藍雨工作人員的素質還用的著你說嗎!! //@輪迴-孫翔: 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藍雨-黃少天】:葉不修你湊什麼熱鬧!???滾滾滾滾滾滾!!! //@興欣-葉修: 噯喲,難道跟話癆相處久了連話少的意思都能懂?那輪迴你們可以考慮每天跟 @藍雨-黃少天 聊個天啊!保證每個人都能跟你們隊長溝通!// @藍雨-黃少天: 當然!我們大藍雨工作人員的素質還用的著你說嗎!! //@輪迴-孫翔: 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藍雨-喻文州】:讓客人能滿意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藍雨-黃少天: 當然!我們大藍雨工作人員的素質還用的著你說嗎!! //@輪迴-孫翔: 竟然有副隊以外的人能跟隊長順利溝通!!@藍雨-喻文州 @藍雨-黃少天 你們的工作人員碉堡了!!!

  接著喻文州轉頭就發了私信給春易老:今天負責招待輪迴的是誰?以後就專門派他招待周澤楷了!
  而正在跟周澤楷解說藍雨各種設施的藍河完全沒想到自己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被賦予了周澤楷保母的任務……看來保母命的人走到哪都會是保母[點蠟]。
  老葉,你家專屬保母快被人挖牆腳了,還在轉發微博這樣真的好嗎?

《沒有結果^q^》

×  ×  ×  ×  ×  ×  ×  ×  ×  ×  ×
這兩天莫名其妙一直夢到周藍 我潛意識到底多想看周藍啊
覺得不寫的話我大概會繼續亂作夢 總之先寫一下紓解紓解(?)

然後雖然打著#1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有#2 XD
By 翎音 2014.05.14

发表于2014-05-14.7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