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靈感大神降臨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 愚人節文章整理

感謝小夥伴的支援 這次愚人節收穫了好多文好開心喔呵呵
這邊將一系列同一前提的文整理出來,請大家多多支持~


愚人節前提:一切都是從這篇開始的XD


[葉藍] 一定是我過愚人節的方式不對!

 個人拙作,老葉搞這麼大動靜其實只是想拐小藍XD


[林方] 在愚人節說『我喜歡你』 #老林自遠方來

  @黑青大叔 大作,老林搞偷襲也妥妥的!


[盧→劉] 愚人節企劃 - 跟風告白

  @藍嶽 大作,居然有親友以外的響應我好開心>///< 小別前輩人太好啦!小盧快把小別前輩拐回家啊!


[周翔] 愚人節。

  @【H. S】 大作,孫翔這傻孩子被耍的團團轉兒www


[莫橙][包羅] 在愚人節說『我喜歡你』

 同樣是 @黑青大叔 的大作,打打你為了愚人節寫了三篇文啊!!窩太佩服你惹


[雙花] 在愚人節說『我喜歡你』

  @雲小魂 的大作,說服他一起參與的時候他回答「大家都寫的話我就寫」,結果大家都寫完了...於是他也只好乖乖下海了XD


特別企劃-藍雨愚人節網頁遺跡截圖

 為了阿總大大一句話做出來的藍雨愚人節網頁,雖然網頁已經撤下來了不過青青大大認真的截圖了XD


发表于2014-04-03.3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