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靈感大神降臨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感謝祭(灑花)

抱歉占TAG,在我忙著準備CWT出本時粉絲數默默破百啦

感謝大家喔喔喔 我這個手速慢的小小小手居然有這麼多人願意關注(哭

送印後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回饋大眾了♥


啊不過最近腦袋有點空白,所以如果要點的話希望能有一些具體的關鍵字>///<

我如果沒梗就會拖很久(掩面哭)


【規則】

1.一人一點,圖文皆可

2.目前預定是前五個,不過五個後如果看到我有興趣的也會動筆喔~

3.可點的CP:All藍(目前寫過葉藍/周藍,盧藍黃藍喻藍什麼的是我的夢想)、林方 其他CP沒寫過大概會OOC所以範圍有點兒窄(躺)

4.個人覺得自己比較擅長甜文or逗比,不過要指定其他風格也行~PARO也可以

5.格式:圖or文/CP/走向、關鍵字等

 範例:文/葉藍/甜文、幼稚園老師和家長葉修的鬥爭

6.那個...由於技能點不足,圖如果構圖想不到可能會用文代替;同樣地文覺得有構圖可能也會畫成圖,可以接受的再點喔

7.手速極慢,需要耐心等候OAQ


對不起我很囉唆(掩面)

不過為了能順利進行,還是要麻煩大家了~愛你們喔♥


发表于2014-07-29.2热度.